星期五,這天去參加了某個歌唱選秀錄影,一錄就錄了10個小時~凌晨1點多才回到家,好累哦!雖然累但感覺還不錯,因第一次參加錄影了解到制作節目真的不容易丫!少點精力體力都不行啊!我只是全程坐在那裡看而已,我已感覺到累了.更何況在工作的人員們,我想他們比我更加累吧!以前,覺得作藝人很輕鬆,隨隨便便一出場就有很多錢进帳了.但至從我參加這場錄影後我才深深的體會到他們賺的錢也是辛苦而來的.

參加這場錄影使我更加佩服幕後的工作人員,歌星,明星,評審,主持人等可能他們的"錢"比普通人的"薪水"多很多但我覺得這無法拿來做比較的.因我個人覺得他們的工作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我現在才感覺到我這份早八晚七的工作太舒服了,不像他們一早要先彩排然後開始錄影,遇到NG又要重來等隨時要錄到凌晨,隔天一早又要趕通告,又怕樣子很"慘"無法美美的上鏡等等的.真的是辛苦啊!如我不是參加這場錄影我想我永遠也無法了解到他們的工作情況,很感謝AT給我參加這場錄影的機會.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