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好的不灵衰的灵,大佬真的又開多一間新公司(其實一早已知道了,只是假裝不知而已),昨天他終於開口了~叫我再幫他管理多一間公司.OMG不要啦!五間公司的東西,我一個人一雙手,要我怎麼做ㄚ???!!要命哦!而且這間新公司離我家和舊公司那麼遠,一三五去新公司,二四六舊公司,有時又要來回新舊公司~來來去去的油錢超貴耶!還有toll錢呢!公司能復我多少"薪水"啊!最重要的是,我真的無法再handle多一間公司的東西了啦!很累很忙又加重我的壓力,我現在的壓力重到已讓我喘不過气來了,我的健康已亮紅燈了啦,拜託我不想那麼快去見我的"祖宗"們啦!所以~~我一口拒絕了大老,但是他竟然對我說:-除了你我不相信任何人了.哇!哇!哇!連這種讓我聽了都不相信的"甜言蜜語"都說的出口,我想他真的真的豁出去了,一定要我幫他做,才會費盡心思說服我的.我該怎麼辦才好呢???1.做~2.不做~~3.??...???哎!唯有再想想有否解決的辦法囉!我是堅決不再handle這間新公司的一切事務的.不管大佬再用任何一切方法.絕對絕對不幹~"睬你都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