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晚上睡不着觉起来把blog,相簿,名片和留言板全换了新装還有音乐也換了比較輕快的歌曲。也借此来帮自己庆祝一下,下星期一的大日子(。- 。)。(也不算是甚么大日子啦!对我来说是我又“老”了一岁的日子。)从21岁庆祝过一次(仅此一次)后就没为自己庆祝过了,其实也没甚么好庆祝的说。

~21岁后就开始感觉到每庆祝一次也就代表自己又“老”了一岁,好悲哀哦!不知不觉已到了3张没得找了的地步哑!真的是岁月不饶人哑!555。。不过我也要感恩啦!能健健康康,安安全全,肥肥胖胖的活到现在。谢啦!

~这次生日的日期刚好就在家庭聚会时段,所以会和家人在“金马伦”一起过,好像从没和家人一起过,过耶,也刚好是我迈向30大关的日子~是很应该庆祝的。不过却很怕“爸妈”催我。。。我也想啊??!!但,唉!这种事情不能强求啦!~随缘吧!

~在此先提早祝自己“生日快乐”,“愿望成真”,“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工作顺利”~加油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