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回家乡,说真的很愉快~除了能见到自己的父母外,

还有,终于能够与老友们~全人到齐~聚会了。真是圆满啊!

回到家乡,真的什么烦恼也没耶!很舒服,除了5个魔童的魔音和玩闹的骚扰外,一切都是很perfect的

在家乡的时间里,每天从早到晚都在吃喝玩乐逛~好自由自在哦!

真的好希望能放下这里的一切,回家乡生活呢!可是。。。。

但如果我真的回家乡生活的话,很肯定的~到时我妈一定会把我养得“白白胖胖”的~比现在“胖”几倍哦!怕!怕!还是再想想。。嘻!

而且,我绝对会被在家乡的两个魔童“操死”“烦死”“吵死”的~对对对要三思吖。。。哈!

虽然我一直叫他俩“魔童”,但他俩姐弟不变“魔”前是超可爱超好玩的哟!尤其是他弟,超想狠狠的捏捏他,用力的抱抱他哦!

超爽玩的一个没样子(哈!哈!小姑我只是说出事实而已sorry)但超可爱的“牛”胖小子。(小姑姑好想你耶!)

接下来,让大家看看我家5个魔童的“魔样”吧!

 

这5个看是乖乖的小朋~就是我家的魔童啦!青衣者~老大“轩”,橙衣者~就是“牛”胖小子“勤”,然后是爱哭鬼“华”,胖小子他姐“涵”最后是“轩”的妹妹“童”啦!介绍完毕。

呵!呵!好动好玩的“牛”小子很难得的,静静地乖乖的座在那让我拍照呢!小弟要我带你去“街街”是要付出代价滴!

哈!哈!他变魔了“蒙面超人”上身,快走~不然你会被他逼着与他对“打”然后被他“操死”~他的精力体力超惊人滴!(他的偶像是“蒙面超人”哦!)

 

大手是“我”~小胖手是“勤”,“勤”的手指胖胖肥肥短短的超可爱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