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那7年沒見的朋友"哥哥"結婚的大日子(其實是補辦婚宴啦!)

他哥几年前已在美國註冊結婚了,這次回來是行華人傳統婚禮

恭喜他囉!~一两個月前从我三姐那,看到他从美國電郵來的結婚照

拍得非常漂亮,很生活化~取景和拍攝的手法都很讚,我還蠻喜歡他的結婚照的咧!

但唯一的缺點是,拍得他哥好老哦!不是攝影師拍得不好,而是他哥本人就比實際年齡看起來更"老"(哎呀!別打我啦!很痛耶!)

應該是半年前吧?他哥和太太特地从美國回來~请了本地攝影師(應該是本地吧?)到"浮罗交怡"Langkawi"

拍攝結婚照的,雖然我去過"浮罗交怡"但好像沒有去過他拍攝照片的地方耶!

那些地方好美麗哦!我和三姐看後,都想要抄掉當時帶我們去玩的"導遊"(我三姐夫)了

為何不帶我們去那麼美的地方,反而帶我們去那些..**@xx.......??(氣)

因蠻喜歡他哥的結婚照,所以偷偷的上传了两張看不見臉孔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希望別被他哥發現才好不然肯定被他追著"砍".

其它的美照就沒辦法让大家看囉!因沒得到他本人的同意嘛,所以還是........SORRY LO

最後再次恭賀你(李大哥)和太太(???)早生貴子~永遠幸福美滿,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