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与表妹一起吃了一堆“垃圾食物”

 

一向少吃垃圾食物的我,也不知发了甚么“疯”

 

今天会与表妹在家猛吃,

 

现在~惨啦!报应来啦!肚子超不舒服滴!

 

这是不是叫做“祸从口进”吖!

 

贪吃的结果~噢!奥!哎呀!嚄。。。

 

我受不了了,我要。。我要。。。卟。。-姐:很臭~谁放屁~臭死了

 

mann:姐你怎么啦!你醒醒啊!别吓我,真有哪么臭吗?你尽然“昏倒”了。

 

哎哟!不能忍了,我要解放才行~姐你就睡一会,等我解放完后,再来救你

 

...............解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