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家乡都有陪父亲到油棕园里工作

每去一次都会拍些照片回来

所以我的电脑里以满满的是一些在油棕园里拍得照片了

虽然已存档进CD里了,但还是不舍得删除掉

因我爸把这油棕园整理的太好太美了

就好比是个度假村/公园

别人的油棕园满地都是“杂草”,而我爸的连根草都难找

有时不能不佩服我爸,一个人能把像两个足球场那么大地方的草“解决”完

即使看到每处长有一些/一点点杂草,他隔天肯定就蹲在那“拔”

即使他生病了,也只想着他油棕园里的杂草还没拔

每天只挂念着他的油棕园,没时间放肥料啦,还没把多出来的棕叶“砍”掉啦

油棕熟了,不知有没有人去“砍”又要忙着去“秤”啦等等等

所以陪他出去玩时最惨,因他总是在那佬佬叨叨的说他的油棕园

这样还没做那样还没弄,又要安排谁谁谁帮他这样那样滴!

总之一句话:-他就是放不下(要出去玩,又放不下。。你想怎样呢??)

唉!不说我爸了,说了就有点“气”上来。

大家看看照片吧!

是不是很“干净”的油棕园呢!远处种有某种疏菜(树子菜)

IMG_0821.JPG 

我侄女陪她爷爷到油棕园里“干活”(玩)

IMG_0776.JPG 

我爸自己建的小房舍与水泥桌

IMG_0790.JPG 

我爸建的小桥~通往另一个油棕园,无需绕一大圈

IMG_0792.JPG IMG_0797.JPG

我爸建的~水泥“观望台”欣赏他自己种植的“荷花”

IMG_0800.JPG 

以前一整条河都种满了荷花,现在已不复再了,因被印度人爬进我们的油棕园里偷完了,

而且也被他们“弄”死了不少(气)

IMG_0819.JPG

美丽的荷花

IMG_0899.JPG 

呵!呵!这就是我们今天的收获啦!棕树的“果实”,最重最大的一颗大概有70至80公斤重吧!

而最小的也有30至40公斤

IMG_0782.JPG

工人忙着搬运果实~回厂“加工”

IMG_0788.JPG

雨中的~另一种风貌~我爸爸的油棕园

IMG_0827.JPG

是不是很美很relax的一个地方呢??有谁想去呢??告诉我~我组团带你们去~hmm.mm..还是不要了

入门费很贵哟!(瞎掰)路程又很远(千真万确)所以。。。呵!呵。。。作罢。。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