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曲令人驚艷

~聽~

唐禹哲這張新碟<D新引力>除了融合豐富的音樂元素,

唐禹哲在演唱的技巧上也進步不少,像外表冷酷的他在電音舞曲

<KISS ME NOW>和美式舞曲<情報>的表現就讓人驚喜萬分!

專輯雖然收錄了多首他擅長的抒情歌曲,

但每一首情歌的風格各異,

有讓他展現假音技巧的<不能不想她>,輕快的<最溫柔的懸念>

传唱型K歌<舍不得放手>等.

~看~

專輯名稱的"D"可以解讀為唐禹哲的英文名"DANSON",

也可是文案所指的"DREAM,DANCE,DRAMA",

象征著這位被諭為"戲劇小天王"對歌唱的懂憬,

以及他在這張專輯讓大家眼睛一亮的另一項才華~舞蹈

推薦歌曲: <新歌>,<情報>

 

作词:林怡凤作曲:陈烔倾/洪俊扬

最近我学会唱一首歌
一首我心里的歌
低音是无奈的喃喃着
也听不到泪掉着

最近我爱唱一首歌
一首可能你也爱的歌
副歌的情绪在高高的悬崖等
等着大雨疯狂了

我们都容易对号入座一首歌
反覆让歌词深深呼应着
可能不同看不看开的执着
可能太痛有些画面谋合

我们也容易忘记旧歌学新歌
受过伤还是有爱的资格
在每段难得的起承
酝酿我们的转合
唱一首歌我最懂的心歌

 

作词:钟子杨作曲:彭资闵

香槟唤醒费洛蒙的细胞
我浑身感觉连上信号
顺从直觉逼进的感召
理智SHUTDOWN在你的轻笑

只要你知道把野兽关好
透露要刚好让暧昧肆虐不灭火也不愿逃跑

我愿出卖自己把情报给你
无情热情报备你决定
传递无私去你的国境
让爱狂烧到证据一干二净

YOU ARE MINE YOU ARE MINE YOU ARE MINE
YOU ARE MINE BABY
ONE STEP TWO STEP CHASE DABEAT
不进不退喜欢你
ONE STEP TWO STEP CHASE DABEAT
ONE STEP ONE STEP ONE STEP

拿捏这个轻吻什么心态
你的姿态藏什心打算
情报不是白吃的午餐
也许我们有人不简单 

我愿出卖良心身分都抛弃
成为沉迷爱的窃听器
理性想起警报前抱紧
要爱豁尽后悔前一干二净

出卖自己把情报给你
无情热情报备你决定
传递无私去你的国境
让爱狂烧到证据一干二净

YOU ARE MINE YOU ARE MINE YOU ARE MINE
YOU ARE MINE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雯镐 的頭像
    雯镐

    心言心语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