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级没用的被“它”给打败了,我输得很惨???

“它”我的~欲望之魔,终于战胜了我薄弱的意志力

欲望之魔操控着我去签了一个“课程”~《捏土》

我选“捏”的是。。卡通人物/动物及小bear bear(好可爱滴!)

学费RM300.00元钱=4个project ,还好不会太贵

但问题是。。贵在材料上,我星期日(19)开始第一堂课,连三分一都没做到就已买了RM115.00的材料

不过也要怪自己太贪心~这样也想做那样也想学,所以啰。。。。越加越多。。钱也越用越多

但回想。。如一个project只单单做一样东西很不划算,学的东西又少

而且剩下的材料可能还可以用来做下一个project~算算。。应该。。。还ok的啦!(自我安慰)

况且这是一门手艺,可能学成后可以自己开店(卖/教)也说不定哦!(想太远了。。)

但为何“心”还是有点~抽。。痛。。。疼。。的感觉呢?

不知第一个project做完后。。会用了我多少“钱”呢???

该死的“欲望”。。。。希望剩下的欲望我能一一的用我“薄弱”的意志力“摒除”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