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绍我老爸的果园给大家“看看”

也顺便让大家知道我与老爸是如何“辛苦”的~采摘山竹滴?!

我这次回家乡,到老爸的果园采摘“山竹”的“辛酸”史~就此展开咯~~~~

大家看图~看故事去耶~~~GO..GO..go..

1.JPG 

1。我就是骑着这驾老旧电单车~去果园的~它把我折腾得半死,上山下山时都“死火”害得我差点摔倒。。真它x.x...y.z

可能是太久没骑过这类“旧”车,所以。。。难免。。手忙脚乱。。所致。。。

2。这小屋位于我爸果园里,是我爸建的,不错吧?镜头里那位仁兄就是我亲亲老爸了。。

3。等一会我就要先去~最里面的那棵“山竹树”采摘山竹。。。

4。这“水井”加上那“石桌”也是我万能的老爸“弄”的。。。水井里的水超清澈滴咧。。

2.JPG 

各种水果介绍:-

5。山竹

6。红毛丹(黄色)

7。long kong(不知华语名称是什么)

8。杨桃(还没成“果”~这是杨桃花)

其他的水果有:-番石榴,榴莲,及不知名的某种本地水果。。

3.JPG 

9。68岁的蜘蛛侠~刘老爸,已爬上树“钩”山竹了~我也要赶快弯腰进树丛里“捡”山竹去耶!

10。ho。。ho。。这只是我“捡”的一小部分哦!其它的已进大桶里了。。

11。我爸在树上“钩”,我就在下面“捡”及摘些比较低的山竹。。

12。我。。晕。。了。。又想吐。。,不是累,而是太久没做这些“苦”工了,加上天气很热。。但幸好有树荫帮我遮挡了太阳,不然。。

4.JPG 

13。噢!太好了。。我表妹终于肯来帮忙了。。我可以暂时休息一下,把晕眩及呕吐感“去掉”。。。

14。一上一下分工合作,山竹山竹。。要吃你也不容易啊!

15。哈哈。。收获越来越多咯!

16。老蜘蛛侠~不是说要回家了吗??已摘了3个小时了耶!为何你又爬到另一颗山竹树上去了??

我的晕眩感又来了也,而且我被“蚊子”叮到满手满脸都是“包包”了。。痒死了。。。

5.JPG 

17。分类后,所剩下的~就是我们自己吃的,也是我拿回KL给朋友的。。(分类=很熟~自己吃,熟=拿去卖~价钱低得可怜!叹气!)

18。-20。再让大家游览一下我爸的果园“风貌”吧!

p/s:朋友请珍惜我送给你们吃的山竹~这是我爸很辛苦“采摘”的,一个68岁的老人还要爬上爬下的,真的不容易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