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09曼联11点多早上,已抵达马来西亚

我就从早上开始,超级期待见到我的足球偶像们了

能见到远从英国曼彻斯特来的曼联球员练习,是我做梦也没想到会发生的事情

我超级的兴奋~也很好奇他们是如何“训练”的

17/7/09这一天终于让我见到了我的“偶像们”也见识到了他们的“练习”

全部我想见的球员都到齐了~HappyING~虽然见他们的距离还蛮远的,但仍然看得很清楚~

我最爱的Giggs、Scholes、Rooney、Owen、Ferdinand、Van Der Sar、Nani等。。

哈哈哈哈~真是太太幸福了~我无须去到英国曼彻斯特都能见到他们,我能不高兴吗。?!。。

当天17/7只是training就已有4万人到场观看,现场超级热闹滴!。。

我无法想象到了比赛当天状况会如何??

IMG_2773.JPG 

 

---   ---  ----   ----  ----

比赛当天武吉加里尔体育馆出现8万5000名球迷,可能超过哦!?(当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场面震撼了我,我感觉自己像自身在英国曼彻斯特“梦幻球场~奥脱福”看着曼联出赛是的。。

场面一片红潮~那万人的呐喊声,响彻云霄。。现场真的热到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场面”的

有朋友问我:-你们很奇怪耶!为何喜欢看一大群人追着一粒球跑得比赛呢??你不觉得很“白痴”很“无聊”吗?

我不怪他/她那样说我,因他们已经“觉得”看这种为了一粒球的比赛很白痴、很无聊了~

所以他们也绝“不会喜欢”也“不会尝试”去看,

因此他们永远也不会了解我们“看足球赛”的乐趣,我只能说:-喜欢了/爱上了,没理由也没道理~呵。。

而且只因这个22人追着一粒球跑,竟会有这样的盛况及能耐,你能不佩服吗??

不是每个球类比赛都能有8/9万人进场看滴!朋友那你就得罪很多人咯!

我看比赛当天,“找到”的位子算是很不错的了(比起看training时的位子)

而且更清楚的,能见到我偶像们的英姿~Happy

曼联以3比2险胜了马来西亚队,可能是炎热的天气及长途的飞行导致曼联有失水准吧??

但也终于让曼联完成了2009年亚洲巡回访问的首场比赛。

另一个让我做梦也没想过的事,是曼联会3天2战马来西亚队

对大马球迷来说,这是天赐的恩物,但对印尼来说却是遗憾及坠入地域。。。

对于意犹未尽的球迷(如我)及错失了看第一场球赛的球迷,第2场非看不可

当然,由于是星期一(8.45晚)比赛,热度可能没有首战高,场上难有8/9万人到场了吧??(我也还考虑,去/不去呢??)

但我相信,仍然还会有很多死忠的“红魔迷们”再次到场为曼联打气的(即使我缺席了,55。。5.5想再去耶!?)

能在马来西亚观看3天2场曼联的比赛,恐怕以后是不可能了吧?!!!

去。。。不去。。。去。。不去。。。去。。。

 

p/s:各位想看当时现场盛况的朋友,我已把视频及相片上传完毕咯!

你们可点这去看看呗:http://mann825.pixnet.net/album/set/15252288

因太多了,无法把所有的视频及相片上传来,所以只上传了一些而已。。不好意思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