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为,那么多年来我已经“建设”好自己的心

我以为,我可以接受这一天的到来

我错了。。原来我还是与其他人一样会妒忌、会不爽、会心~酸

见到你“终于”牵着她的手走出来时。。我呆了一下

你真的走你自己想走的路,做你自己想做的事了

我很替你高兴~真的~我衷心的替你高兴

但。。当我再看到你俩十指紧紧的扣在一起时。。。我的心抽动了一下

我当时还不明白为何会这样~在我一直盯着你俩紧握的手后。。。

我明白了。。我。。原来并不是那么的“大方”

我。。原来并不那么的“能”去接受你将不属于“我”的事实

你已经被另一个“她”给“抢”走了。。。

你将属于她的了。。。心。。很。。酸。。酸得我。。心都凝在一块了。。

好酸。。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