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读过书的,就是没读过书的。。。

没文化就是没文化的。。。

只会用不雅言语来欺负女人的~贱、衰、臭、没有鸟用的死男人

(不对啊!我爸也没读过书啊!但我爸就不会像“他”一样)

你会说。。我也不输你。。只是我不想跟你这没文化没教养的人一个样

只知道“泼夫”骂街似的,所以我不会反驳你,因跟你这种人讲话,有损我的人格

有理说不清,只知道为“自己”想的超级自私的超级臭男人

老婆做得要命,他连看/帮都没有,又不帮忙照顾小孩

家里一团乱也不管不理不睬不顾

还尽说出不是人说的鸟话:-

=做什么做,关门大吉更好啦!(TMD死男人)

=烫伤哦!你等klinik开了自己去看病吧!我没空。(这样的老公要来干嘛?!)

=你烫伤了,要我帮你冲凉哦!?们都没,你不会叫你儿子帮你冲哦!(是我的话就“修”了他~真他妈的王八蛋)

总的一句就是一个没“坼用”的家伙

有老公等于没老公,要他来干嘛呢?!

无法同甘苦的男人,不要也罢,为何要为难自己,辛苦自己呢?!

他~除了能让女人有免费/方便泄欲及提供几条虫的能力之外

就真得是一无是处了。。。如是我一早就把他扫地出门了。。

我呸呸呸~我才不要不恨!这样的死王八咧!

阿弥陀佛~这样的王八离我远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