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第几次了唔。。

如没记错应该是这两年来的第三次了吧!?大哥。。(还好啦!)

要见你比见韩国明星还难~晕(今年说想见~我就见到他了,而你。。晕)

每次都错失见面的机会,为什么乜!?

(为何我每次想见的明星/朋友/老友~都要一波三折才能见到呢??)

(现在要见的这位仁兄,也不知一波几折了。。无奈)

我俩在家乡的住处,只大概隔了一条街的距离都见不上一面。。奇怪(鬼遮眼)

在家乡,第一次约好了时间聚会。。你却放我鸽子,还说我没call你所以就没来接我

真冤枉啊!大哥~我打了有几十通的电话都没人接耶!?

而且鬼叫你一个人,就有两个马来西亚电话号码,两个新加坡电话号码?!

你要我全都打哦?!气~现在死无对证,旧电话坏了,看不到“证据”~真的是哑巴吃黄连。。

第二次特地去到新山,也一样没能约出来见面。。

但至少有在电话里聊了半个多小时吧!?

第三次,也是最近一次去到新山,这次更惨~联络不到你,send sms给你也没回音??!

当我隔天要离开的那个晚上,大哥你终于有回音了。。。

但。。。哎!电话不离身的我,却忘了拿电话出去。。

我只看到三通你打来的“末接来电显示”~晕

哎!算了吧!?就如我sms对你说的:~“下次”还有机会再约见面吧!?

或者我可以先预约与你见面的时间好了。。不然要见你一面,比见我老大还难。。

希望下次能见面时,不会是两年又两年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