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做呢?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我也很讨厌自己的臭脾气)

我已尽量的改进了

你说每次看到我,脸色都臭的要命,没人敢与我攀谈。。(我没臭脸,只是不笑而已,平白无故笑什么呢??)

所以现在每次出现在你们的面前,我都是“摆”着好脸色让你们看了。。

可是现在你说:-她们与你投诉说我对她们态度很差,大呼小叫及很凶的口气对她们。。

使到她们很怕我。。???(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我突然觉得很委屈,很突然,很冤枉,很不可置信。。

所以我哭了。。因我没想到她们会这样说。。

而且我也从来没对她们发脾气,大呼小叫等。。

我承认我说话的声音很大,很粗鲁。。但我根本没任何恶意。。

我也不知道用这样的语气及说话的态度与她们打闹,会让她们觉得我在“发飙”

我用真性情,像对待自己的好友那样对她们,没想到尽然得到的是。。。。。

我真的真的很难以自信。。。

可能诚如你所说的“物以类聚”吧!?

与什么/怎样的人相处多/久了,就会变成像他们那样子了吧?!

所以使到自己不自知,自然而然,被那班“废材”熏陶个彻底了。。

对~我跟了他们13年,说话的语气/态度多少都会受点影响的,

但我知道/明白对“人”时该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道理

我不可能乱来的。。

至于。。说话/讲话的态度,可能我有点“过激”或“大声"了。。

但。。。那就是我,真实的我。。大声说。。大声笑。。这就是真性情的我

你要我改。。谈何容易啊!?我在他们那样的坏境工作,我不可能变成向你一样。。

斯文、说话小声、完全不讲脏话等。。sorry,那样我无法在他们的圈圈里存活。。

如你要我改,那将不会是”我”,我不再是我了。。。

(但,脾气我一定会收敛的。。)

所以。。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才好。。????????

不再说话。。静静的。。等待。。回家。。???

不再与她们打闹了????

不再尝试与她们拉近距离?????

总之就是去到~不能被看到脸色是臭的~要有点笑容。。

做/帮~自己该做/该帮的,少说话,少交流。。控制脾气。。然后收拾回家睡觉。。

是不是每天都该这样呢??????????

在那里做个不是我的我,离开那里做回原来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