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到了

相信大家都会与家人、爱人及朋友

出去吃圣诞大餐吧!?

我呢?!今年的圣诞节也吃了三餐

但不是大餐,而是超级小小餐。。

哈哈!什么是超级小小餐??

那就是~早餐:-一杯麦片+土司

         ~午餐:-一杯咖啡+土司+tuna+垃圾食物

好料来咯~晚餐:方便面+青菜+午餐肉

呵呵。。以上就是我的超级小小餐。。丰富吧!?

还蛮省钱的咧,也无须出门和别人挤得半死

在家吃小小餐,看戏上网。。。

我就这样度过了我的圣诞节了。。。

我管怎么度过,只要自己快乐享受就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