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今天作了半天工后,能顺利“走人”

而又不被某人“念”。。

反正我年年都是提早走人的那位,老板你也知道的。。

为何你年年都要“念”我,你才爽乜。。

而我很有责任的,每年一定帮你打理好一切我才走的咧!(除了两年前)

有时虽然急着赶回家乡,我也尽量等您老人家拜好了神,神吃饱饱了

到你及同事们吃饱后,我才走人的。。所以。看在我那么“尽责”的份上

望您老人家,今年就放我耳朵的假呗!please

好人友好报,你一定能上“天堂”滴!^_^

呵呵。。。。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安康。。。平安。。。发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