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别责怪她

大家都是为你好

担心你,所以别怪她告诉我,你的事

你知道吗?!要帮好友的好友保守秘密是多么困难的事啊!

只能在那儿自个儿干着急

又帮不上你的忙

又怕你出事

自己承受不了这“压力”,所以她对我说了

但,我知道她后悔告诉我了

因,她知道我为了你的事在烦心

在挣扎在自我控制得快爆炸了

她说我已超过关心你的界限了

叫我把界限拉回正轨

以免我和你都没朋友做

但我告诉她致使这样,我都不会后悔“越界”

因,对我来说:-能拥有真心好友很难也不多

所以我非常珍惜你们这几个死党

我不希望看到你们“行差踏错”

即使,对你们说教后,得到的后果是“绝交”

我也会那么做,至少我已尽力了

我对得起自己,及对得起作为你们的朋友~

如果要我什么也不做,这样看着你去“毁灭”

我真的做不到。。。你就当我“贱”吧!

没事找事烦。。爱管你的闲事。。唉!

全因我真的放不下你,我“爱”&“珍惜”你这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