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那么感动过

感动到我~好想哭也好内疚

我没想到你会看了我的简讯后

会特地回来与我见面

我还责怪你,那么迟才约我出去

对不起哦!?

虽然在我们闲聊中,老哥您一直强调

因我的简讯中说会回家乡

你才会特地回来的

我有点气,因我真得很内疚(你成功了)

(你就是非要我内疚致死,才爽~气)

但,不管你说的是真是假

我确确实实有被老哥您感动到了

5555。。5555。。过分的你一直在那儿取笑我)

但,也让我害怕不敢“乱乱”专简讯给你了

我说:-怕老哥您,又会发神经三更半夜赶回来

更怕被你老婆误会。。

却被你“鸟”。。唉!你不能怪我这样想,因人言可畏啊!

好吧!既然老哥你不怕,我也没什么好怕得啦!

我会再call你及msn给你的。。。

最后-----我要说出心理想对你说的话:-

在这一天3/4/10。。。

衷心感谢您~给了我这种“超级感动的感觉”

也衷心的“狠”你给我那么“内疚的感觉”

两极化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