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心情

提不起劲

懒懒散散地

不想动

这全是“天气~太热”所造成的

为何会那么那么的热啊!

热死人了。。。又开始每天都变成“汗宝宝”了

这么热,使到我没mood整理去斯里兰卡的照片

唉!可能迟点才上转来这呗。。(等mood回来后。。嘻嘻!)

想看照片的人就先去FB看吧!

这次FB不需我上转,呵呵~因姐夫已上转他自己所拍得了。。

我嘛!就省回,copy姐夫的照片进我的FB~哈哈!!!

看我姐夫拍的,也一样啦!right

哎哟!好热好热哦!

好想在自己的房里装“空调”噢!

嗯。哎。唔。唉。唔。嗯。热热热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