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繁忙的生活里抽空外游

把琐碎和烦恼的事情抛诸脑后

轻轻松松,无拘无束游山玩水一番,并拥抱大自然

可以让心情畅快的同时

胸襟也广阔起来

这是出国旅游的一大乐事

所以,我很喜欢旅游

不管在本地或出国

只要能让我暂歇息、畅游的地方,想到就会计划去走走

但前提,也是最重要的是~看看自个的经济状况而定去处

我会分配好钱财的用处,以免把所有钱花在旅游上

OVER出游也不是好事,还是要节制一下啦!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很赞同这个说法 ^_^

P/S:我下次的旅游目的地是澳门+珠海+深圳+香港  (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