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百零吉对我来说能买好多东西了

可吃好多好多~好吃又便宜的好料了

500百零吉可能对一些人来说,是一个月的生活费了

对一些“穷人”来说:-是牛车轮那么大了

但对一些“有钱人”来说:-简直是牛毛一根

我为何会那么感慨呢?!

因前两天小姑难得来KL,所以就约了五姑一家出来吃饭

其实大家已心理有数了的,只要跟五姑一家出来吃饭肯定是去“大饭店”的

大饭店的意思就是“贵夹不饱”+不好吃。。。

最后五姑丈约了大家在“金字塔”购物中心里吃午饭

刘家的我们也已说定(偷偷决定),这餐饭我们给钱(偷偷付账)

因每次只要跟五姑一家一起,不管吃喝玩乐出游都是五姑丈付款(五姑丈坚持)

而且金额都几百亿上至几千。。。

就因这样我们很怕去找他们,因我们不想让外人觉得我们是贪小便宜,在“麻着”他们

虽然五姑一家并不这么想,但我们就是不习惯这样

所以最后也是第一次成功~刘家付款了

555。。。555这餐饭就吃掉了RM500,贵没关系。。

~~实在是普通到不行,它们的招牌菜还不如我家的咧!!

更不值得的是。。。。

SERVICES CHARGES和加上政府税~总共RM60.00

马的。。这RM6000可让我吃好几餐了啊!!!!!!!

更加呕的是我连胃的三分之一都没填饱

就要和我其她两姐们合给RM166.70

呃。。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