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

今天放工后去找宝贝外甥

与宝贝外甥(四岁)聊天

就说到你渐渐长大了

姨妈、妈妈、爸爸等

也都渐渐老了+死翘翘

宝贝就不明白,一直问为什么会这样

我就说每个人都会生老病死的啊!

但,他仍然不明白~~他毕竟才四岁

我也不想他那么快认识“生老病死”这种定律

突然,宝贝冒出一句说:—姨妈,我不要吃饭了

我就好奇问:-为何呢??

宝贝说:-我不吃饭,就不会长大咯!你们就不会老+死翘翘了

我当场傻了。。眼眶也湿了

紧紧抱着宝贝

很感动

也没想到才4岁的小孩会这样想

我惟有跟他说:-不吃饭不行哦!那你不是比我们更快死翘翘(饿死)

宝贝很懊恼。。

我安慰他说:-总之我们一定会陪着你长大的,直到我们的尽头到来为止

虽然他还是不那么得明白

但,至少他听到“我们会陪着他长大”。。他的脸部表情也变得happy了

宝贝啊!宝贝。。。姨妈会永远陪着你~直到你不再需要我的时候

所以,你不用害怕。。你不孤独,因很多人都很爱你+疼你

你是最幸福的

姨妈希望你能健康平安快快乐乐的成长

姨妈爱你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