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嗨!嗨!好几天没上线了,最近几天忙得快疯掉了,没人能帮我,只会给我制造一堆又一堆的工作。我知道他是大老板但也不用什么也不做,全都把些有的没有的都推给我吧?明知道我月尾超忙得,每次都要麻烦我帮他弄,自己的东西从来都不整理好,乱的要命。是否每个老板都像他一样吖??早上11点多12点才来上班,一进办公室就看报纸喝咖啡吃早餐,然后上个大号,在继续看报,看完报纸就开始玩游戏机至到吃午餐,午餐有专署佣人帮他买(女朋友)吃完后佣人又帮他倒茶拿面纸等,他简直跟废人没两样。看得我眼睛都喷火了~气。还没完哦?吃完午餐,等他的猪朋狗友上来公司,然后出去喝杯茶,喝茶回来后哈啦一些有的没得又开始了他下一个节目~打麻将。打到7,8点放工回家吃饭。这就是我大老板一天的工作(不,是每一天的工作,就是这些),羡慕吗??!!我一点也不羡慕咧!闲成这种样子~比废人还要废人呢!幸好我大佬(小老板)不像他一样不然我早就不干了。一想起那废人就有一肚子气。 忙忙忙不知还要忙到什么时候呢???为什么总是有忙不完的工作呢??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