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初次嘗試做手工(布娃娃),還偷拿了我姐的布料,因材料不齊全所以先從外殼開始做.看書好像很容易做是的,但自己親手做時才知道并不容易ㄚ.我十隻指頭至少有五隻被針刺到,痛死了.不過還好啦!刺多幾次就习慣了~但還是很痛.現在外殼已暫時完成了一半,其它的還要慢慢研究.做出來的外殼雖然看起來很醜但畢竟是我付出心血做出來的,而且又是我第一次做,能做出這樣的外殼出來對我來說已經不錯了,至少看得出來是~娃娃~哈!.我想~做多幾次應該會越做越好吧!我不會放棄的我一定會做出一個美美的娃娃出來,倒時传上网站來當我的頭相.

P/S:希望別讓我姐发現她的布料少了才好ㄚ!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