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看了荷兰vs法国的球赛实在是太棒了,幸好有看不然又。。。。!!

昨天去看了那场捐款换来的演唱会票也超屌的。这不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但却是我第一次看这位歌手的演唱会,也很喜欢他的歌,听说他的现场唱功超好的,舞台魅力也很赞(虽然他并不帅)真正听过后得到的结论是~实力派歌手真的不是盖的~听出了耳油。没话说~赞!
他现场的唱功真的很好又唱又跳又跑却听不到或看不出有气喘的现象出现。汗流夹背的他唱了整3个小时的快慢歌,他的声音还保持得很好一点沙哑或走音也没耶!实在是好棒好赞的一场成功的演唱会~值得,下次如还有机会我一定还要去看。我也很佩服这些开演唱会的歌手,又唱又跳的要有多好的体力和精力呀!又要记歌词舞步走位等等。还有又要担心声线的问题,因一场演唱会不止唱一两首歌吧!没好好保护好嗓子不行呀!而且又担心唱现场怕走音等。真的做一场演唱会真的不容易呢!更何况是做几十场的歌手们~写个“服”字给你们。

p/s:我忘了告诉大家那位歌手是谁,他就是来自香港的“歌神”接班人“医神”*Eason*陈奕迅*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