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工回家突然感觉到家里变得超安静的,原来我姐载我妈和两个魔童回家乡了。家里变得太安静有点不习惯,反而有点想念那两个魔童呢!很矛盾哦!他们在的时候觉得他们很吵很烦使我没了私人时间做东西,好了现在他们不在了又想念他们~我是否被他们“整”上瘾了呢??说实在的他们不捣蛋的时候是很可爱很得人疼的,尤其是最小的那个~两岁的小男娃儿~好想他哦!哎哟!我是怎么啦!一定是原本吵吵闹闹的家突然太安静了,而造成我想念那两个魔童的,一定是这样没错。。。。。但还是想念噢。。。。。55555~我被他们吵我吵上瘾了啦!!我一定是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