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从金馬倫回來後(26號)忙了两天又去company trip(28號)到前天(31號)才回到馬來西亞.好累喔!比作工還累耶!可能對我來說太趕了吧??
所以昨天睡了一整天,今天上班時也比較有精神了些(沒精神也不行~超多東東等著我完成555..55玩回來的後果555.555...)

~先說說去金馬倫吧!只有两個字形容"崩潰",為甚麼這樣說呢??因帶了七個小孩去耶!从一歲至八歲~吵喔!~你能不崩潰嗎?
我覺得慘的是大哥大嫂~因双胞胎从早哭到晚又"認人"誰都沒法抱到他两,靠近,摸摸都不行.(另加上我大姐的三歲兒子从早吵,哭+鬧到晚~煩)
其實要怪就怪大哥大嫂是他們自己活該因他們太過保護雙胞胎了,除了在家外都沒帶他們出外走走看看或見見其他陌生人讓其他人抱抱,好讓他們能習慣見或讓人抱不至於像現在這樣見到不認識的人就哭.又怕他两給蚊子叮又怕其他人給他两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啦!(我大嫂,有嚴重的潔癖)總而言之就是保護過度了.
害的很"狠"抱孫的我爸只能望梅止渴.
我去過那麼多次金馬倫第一次連市區也沒去到(只是經過),也沒去其他地方逛,只在屋子四周走走而已,哎!慘!下次聚會還是別"預"大哥大嫂了~一次我們就怕了~大哥大嫂更怕,還是等双胞胎大點再"預"他們吧!

~而company trip呢??和前幾次跟同事老闆一起去比起來這次的旅程比我想像的還要好一點啦!雖然發生了點不好的大小插曲但還不至於影響到我們玩乐的心情,而且這次的旅程也鬧出了不少笑話~感覺還不錯啦!對我來說chiamgmai/chiamglai真的還蠻好游玩的,唯一我覺得最不好的是"天氣"實在是太熱了尤其是chiamglai,下次再去的話我會選在11月尾12月去(帶老豆去),那時是冬天嘛!而我這次帶了老母一起去所以用了很多錢,其實有少許的心痛啦!但想想用在父母的身上無所謂啦!當是孝順他們讓她買個夠吧!(但,我任有阻止她買一些沒用的東東啦!感覺老母有點不爽?)錢用了再賺回來就好啦!right.

*遲點等我整理好所有的照片後再上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