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了些去company trip(泰國)拍的照片,看了後真的是好想哭哦!
我以為只有我大姐的拍照技術算是最"糟"得了,沒想到還有人能超越我姐~而且不只一位哦!而是三位怎麼多耶!
真的佩服他們能拍出這樣的照片出來~還不如一個七八歲的小孩呢!
其中两位同事拍出來的照片呢~只有"人"在鏡頭里~而最重要的背景反而沒在鏡頭里,好奇怪哦!如我只單單要拍人的話我不會自拍嗎?
何需麻煩到他們幫我拍嘛??這是拍照最普通的道理啊!當你要拍風景,建築物或某地標時~主角一定是它們的啞~而人就變成綠葉了為何主角會沒在鏡頭里呢??怪!怪!

還有另一位同事~她更加利害,簡直是奇人一個.其實我已知道她拍照特差的,因找不到其他人幫我和主角"苗族"村的屋子拍合照.所以我預先站好位子,捉好鏡頭後才敢叫她幫我拍的,
她只需按下快門就行了~很容易right~但OMG拍出來的結果是一大半的屋子不知去那了???慶幸的是有拍到我在鏡頭里啦!(安慰自己)

看了過後受不了,跟大佬說也給他看了那些照片,死大佬一直在那笑~還說"風凉話"說聰明的他幸好沒叫那三人幫他一家三口拍照,氣啞!他當然不用叫其他人幫他一家三口拍啦!因他已有我這個他專屬"攝影師"幫他拍嘛!何需其他人呢!還敢在那笑~該死~叫他幫我拍又不肯~又推說要照顧女兒沒空幫我拍.好啊!下次決不再幫你拍了~笑笑笑~笑到你下巴脫臼最好.

這次過後,我想我以後都不會再叫他們幫我拍了~一次就夠了~怕了

我的另一半的"苗族"屋去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