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中國演員)在嚴重的車禍中重生後,所寫下得這段領悟:-深深的感動和影響了我

那一刻,我仿佛失去了所有。过去的一切如同抹过山间的微云,随风轻轻飘走了。在黑暗与恐惧中,我听到来自内心的声音:活着,就好!

醒来时,我感谢自己从生的彼岸游回了人间。正当我重拾信心,将要启程之时,好友的逝去又让悲伤渗入到我的生命。好多天,她的形象轮番占据着我的想象和思绪。我开始明白,活在生者的记忆里也是生命,这生命是永恒的。
我看到了一个更为广阔的世界。当我们以为失去的时候,却依然拥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会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

——
胡歌 2006.10.3

離世多久的親人朋友也好,思念永遠都再回憶中,而在我心里腦海里~回憶中的他們是有生命的~這生命是永恒的:-謝謝胡歌他教會了我這一點,使我不在那麼悲傷.因我知道他/她們永遠和我一起努力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雯镐 的頭像
    雯镐

    心言心语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