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心是寬,天是藍;日復日的工作,一步接一步又忙碌如常。


人生變化多端,每次經歷都豐富了人生。命途亂了也不亂,無須看成負擔。生活,想不難哪就不難;生命,想不煩哪就不煩。


 我說的…你我未來,海闊天空,一路是藍。


见您写出这篇“日记”,

见您放上网的照片,

见到您久违你笑容,

我也同样的与您一样~心宽了~对于您

我就知道您绝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风雨过后,蓝天白云,彩虹高挂~您我的未来将海阔天空,一路是蓝。。。

02.jpg 03.jpg

愿您能永远保持这样的笑容,

别再让家人们见到您愁眉不展,烦恼,消瘦的样子了。。。

(从来都没见过这样的您~《心痛》~所以我超级不想还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