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來公司上班,就一肚子"火",為甚麼有這樣的supervisor呢?懶得要命又不負責任~一句不知道+不清楚,你"搞定"它啦!

就甚麼都不用做,全推給我做.喂!喂!Mr.王八Supervisor~production的東西你不清楚誰清楚啊?

難道我這個A/C Dpt的人會清楚production里的東西多过你嗎?你做甚麼Supervisor呀?甚麼都不知道不清楚,那要你這沒用的傢伙乾嘛?

更氣的是,那"王八"還"假假"的在老闆面前問我那個job怎樣了,搞定了沒?我一早已"搞定"把"貨"送出了.它X的早不問遲不問偏偏選在老闆在的時侯問.

他到底有何居心ㄚ?氣!氣!氣!氣死人了~死王八~害我氣死了不少"細胞"~啊!啊!冷靜!冷靜!不然白髮,皺紋會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