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12号父亲与三姐和三姐夫已决定去Cambodian(柬埔寨)旅游,我也超想去的说,

如我这次不与他们一起去的话,以后就没人能陪我去了,

因我的朋友们都不喜欢去看“古迹”只喜欢逛街买东西而已,而我刚好就与她们相反。。所以。。囖!

我好想去柬埔寨最著名的“吴哥窟”走走看看哦!

所以。今天。我冒着生命的危险,拿了请假单填上申请4天的假~放到大佬的办公桌上。

老实说我从来没请假请到像这次这样的紧张,害怕~心惊胆战的说。

尤其是,当看到大佬进他房里时,我就已不知所措~心跳加速~手脚发软~紧张,心想他肯定会打电话过来我房里“开骂”的,

我的想法没错~大佬真的打来了,我还迟疑了一下,平复心情后,准备让他“鸟”了,

大佬一开口就说我~你很敢拿假嚄!你年假只剩3天~你尽然跟我拿4天的假!哦!哦!一开口就说着个“死定“(其实觉得自己有点过份啦!18天的年假拿完了又extra拿多一天)

(其实,大佬并不知我还剩多少天假的~只是我明知道会被他骂的很惨,但我还是很诚实的在请假单上写下我所剩下的年假。因我不想骗他)

原以为会被大佬骂得很惨,也肯定拿不到假了。。谁知。。嘿!嘿!大佬却是问我能否延迟两三天才去别选在12号呢?

我就觉得奇怪为何他会这样问我,唉呀!我才想到12号这天他也要出国几天,同一天~哦不是~是连着好几天我俩都不在公司怎么行吖!

只留那“懒老板”看顾公司4,5天可以吗???我和大佬都在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我本已想开口说我不请了的~但大佬比我先开口说OK啦我批准你的假

我听后整个人呆了一下,等听见嘟嘟声我才醒过来~哇!太棒了~大佬批准了。哈!太高兴了~我可以和父亲们去我一直很想去的“柬埔寨”了。YA YA YA

但回想~其实大佬也会有点不放心吧?不放心“懒老板”看顾公司4,5天~其实我也一样耶!

但又想想是要该好好惩罚“懒老板”的了,看看这4,5天没有我俩帮忙的日子他是怎么过怎样看顾公司的。

即使最后的结果是要让我俩帮他收拾“烂”摊子,我也ok啦!至少他~应该~可能会“动”一下吧??I HOPE

噢!对了~嘿!嘿!哈!哈!差点忘了~非常感谢您~我帅气高大威猛的“大佬”谢谢您批准我的假期,虽然接下来的一个月会给你“念”得我耳

朵长东东,但我还是忠心的谢谢您啦!TQ TQ T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