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在公司里发生了那一段“差曲”后,以朋友们诉苦~原本还以为能的到一点他们的安慰,

谁知,不只没安慰的话语,反而被她们骂我“蠢”,555。。55,

还不止这样哦!当他们知道我拎的“工钱”是多少时,

噢!OMG我更被她们骂到“臭头”,一个“蠢”字到处飘,55。。55我好惨哦!

我的身心已伤痕磊磊+千疮百孔了,555。。。55他们还在我伤口上撒一大堆盐,555。没人性的一堆家伙

但他们说的也对啦!就因我的不吵不闹不计较,使得他们更变本加厉的挤压我这善良,听话,大方+可爱(这句我自己加的,哈!哈!)

的“忠臣”,所以他们才会,有的没的都往我这堆。反正他们认为我“便宜”“好使”,不用白不用嘛!

对啦!对啦!朋友们说的都对啦!我真的是“蠢”得离谱啦!我认了。。你们高兴了吗?

我不是不会吵不会闹+不计较啦!我只是。。。该怎么说呢?我想我的“付出”他们是看得见的,

我要他们心甘情愿的“给”,而不是要我自己去“讨”,我只想安安份份~做好所有的事而已,

能不争吵就不吵,合乐融融的一起做事不好吗?为何非要把公司弄得吵吵闹闹~乌烟瘴气的呢??

~我这样的想法也叫“蠢”哦???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