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甚麼要心虛,害怕,緊張呢?

我沒做錯呀!我為自己將來打算是很應該的呀!是嗎??

就因為我在計畫著要離開,在為自己鋪後路,所以我覺得對不起他,才會感到心虛~害怕嗎??

這是否叫做背叛呢??只因我將要撇下他一人孤軍奮戰~所以很怕見到他來以我說心事.

害怕自己聽久了~將會心軟,留下來嗎??

不行,絕不能心軟,不然辛苦的會是自己丫!

付出的和收回的都不成正比,我還要過活的丫!我為他做那麼多得到了甚麼????

我無須要心虛~害怕~緊張--我根本沒背叛誰,為自己打算是很應該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