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终于回到文明的世界来了

为何这样说~因柬埔寨给我的感觉是“超30年代”滴!

“超30年代”???对~因“红高棉”事件使这个国家倒退了“30年”

倒退30年耶!很恐怖吧!从1978年起从0开始,所以使到这国家的人民比别国人都还穷还要慢在进化

甚么是红高棉事件!迟些时候再跟大家简单的说说

现在的我实在是太累了,早上忙着处理文件,放工后又忙着整理行李

更该死的是,洗衣机好坏不坏尽然在我最最需要它时坏了~OMG晕

一大堆衣服要洗~一洗就洗了快两小时了~哎哟喂阿~骨头快散了

好累哦!在柬埔寨的这段日子以来从早(4.30)走到傍晚(6.00)都不觉得累,反而一回到家就累瘫了

我现在才了解到在玩乐时“累”永远也不会出现~反而在工作时“它”就每每出现在我的全身上下滴!不知其他(她)朋友们会否也和我一样呢?

在柬埔寨的这5天拍了整6,7百张照片回来,而刚回来好多东西要处里~所以可能要迟些时候才能把我去过的地方介绍给大家了

等整理好后,我一定上传来与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