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惡耗,說我嬸嬸之前開刀切除的腫瘤~化驗報告結果是得了頸癌第三期

今早又聽我三姑說:“昔加末医院里的医生说~不管化療或把"頸項"的癌細胞切個"稀巴爛"的~存活的機率都是零

意思就是说,现在甚么都不用做~等死囖??!为甚么会这样???現在的心情很沉重,很傷心~甚么都帮不上忙

虽然以前嬸嬸对我们六兄弟姐妹都不好,但她毕竟是我们唯一的嬸嬸啊!

不管之前她如何对待我们,我们也不希望她得了頸癌

而且,她现在对我们都很好耶!为何甚么不辛的事都发生在嬸嬸身上呢??

 十多年前,嬸嬸她也经过了一次大劫~出了一场非常严重的车祸

当时还把整大半个的头盖骨都切开了呢?

原以为她会撑不下去了的,但没想到奇迹出现了嬸嬸她活了下来只是性格有所改变了,很长气,动作也比较缓慢,其它的都很正常

但这次呢?为何另一个大劫又降临到嬸嬸身上呢?前世嬸嬸她真的做了甚么十恶不赦的坏事吗??

所以老天在惩罚她,要她今世彻彻底底的还债吗?

难道之前的大劫还不够还吗?“你”之前把她带走不就好了呗!

为何又要让她承受多一次的“痛苦” 又为何要让爱她的人再忍受多一次这样无奈,伤心,煎熬~束手无策的事情中呢??

 嬸嬸每次我回家探望你时,你都会问我几时带男友来让你见见或几时能喝到我的喜酒

嬸嬸我答应你,只要你坚强的活下去,有一天我会带男友回去让你见见的~所以嬸嬸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我也好希望能让你喝到我奉上的茶和喜酒

而且你也很想看到小儿子结婚的那天吧!那就努力对抗癌魔~别被打败了

 希望另一次的“奇迹”能再次降临到我嬸嬸身上来

也希望她下星期到马大医院~做更详细的检查时,能听到医生和报告中的好消息一切没我们想像中的那么糟

求神保佑嬸嬸能顺利渡过这次的大劫阿弥陀佛~愿嬸嬸能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我们这些侄儿侄女和你的家人还有一班的亲戚们,会陪伴,扶持着你度过难关的你要加油哦!

别被”它“打倒了,我相信”奇迹“会再次降临的~只要你我都不放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