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我12月8日,本想带叔叔婶婶上来KL“复诊”的

但最后他们没和我一起上来,反而跟着我那医生姑姑一起来

那也好,有我那姑姑带他们到医院复诊好过我们这些“门外汉”吧!

至少“肿瘤科”里的医生说些医学之类的名称&病理,我那姑姑也比我们了吧!

12月10日复诊完后,我姐打电话问我姑姑情况如何

是要直接“开刀”,电疗或者化疗呢?

结果是要先连续“电疗”35天后再做“化疗”(哎哟!我的妈呀!电疗+化疗=超辛苦滴)

电疗的时间也已订在12月15日就是昨天啦!所以我堂弟前天就载着我叔婶又上来KL啦!

结果原以为要电疗滴!谁知去到那医生也只是“再”帮我婶做“检查”而已

然后叫我婶12月30日“再”回来“正式”电疗~气呀!

一个没病的人~来来回回KL-JOHOR三四个小时的车程不病也会病好不好

更何况是个有“癌症”的病患,真不知这些医生在做甚么“鸟蛋”东西的!~气....气....气

也不知他们要拖延到何时,我怕在拖下去到时癌细胞已扩散到其它重要“器官”怎办??

唉!希望12月30日肿瘤科的医生们能真的开始“做点”东西才好呀!

别让患者再等待了~PLEASE别再拖.......下去了.....please......苦了我婶&他家人们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