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久没真真正正上网了呢?!

三天四天还是。。。。

HO怪不得!我在FB种植的菜及养猪场里的猪都死翘翘了

损失惨重啊!

唉!没办法。。真的没时间上网闲逛闲种闲养闲写了

除了回家乡外,这次是我连续那么多天没在网上了

真的是破了我的纪录

太久没上的结果是~MAIL爆满,如不是今天HONEY SEND FILE给我,

叫我做的话,我也不知会何时去CHECK MAIL咧!!

BLOG嘛!还OK啦!几天没一篇文也不奇怪啊!我不是那种“勤人”,每天一定要一篇文的人啦!

FB嘛!就真的没上了。。。就交待朋友帮我整理呗!(菜园+猪场)

反正游戏嘛!迟点有空再赚回来。。呵呵

没上网的这几天,感觉好像脱节了似的

很多事情都不知道了,朋友的近况也不明

嗯。。我还是偶尔上来走走才行

不然就好像今天朋友CALL我,一问三不知

还被鸟了一下下咧!。。。

对不起啦!我会记得CHECK MAIL的啦!

不会再有下次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