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甚么要这样对我,为甚么无视我的存在??

一次又一次的无视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你知不知道我很难过很痛苦

为甚么你就不能公平点呢?

你要去那我都陪你去,你要甚么我都会尽量买给你

但你呢?你如何对我,在你心中好像从没有我这个人的存在

我陪你去旅行,可是你尽然对我说:-如果是“她”陪我来就更好了

你知不知道这句话有多伤我的心吗?

现在陪你的人是我耶!你尽然说这种话,我每年都陪你出游你。。你。。。55

与你诉说我工作上的苦,你也毫无反应,使我感觉到超级尴尬

我好像是对着陌生人在诉苦是的,但你不是啊!为何连一点点的安慰也吝于给我呢?

而“他”说一声你就为他的事烦恼,“他”说等钱用,你就会马上想办法凑钱给他

我呢?你是怎样对我的,“他”每次把你伤的那么重,你还是为他尽心尽力。

而我这个对你好爱你疼你的本蛋,你却无视于我。

我还何苦为了怕你再被伤害而烦呢?

反正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不想在理会了

虽然知道你不疼爱我无视我,但我仍然还是那么的爱你

发泄+大哭一场后~把不愉快心情/苦楚通通冲到大海里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明天会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