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在你们身边有个~同事、普通朋友或小人之类的老是欺负你

或者比欺负你更加的十恶不赦的人

某天当他/她有困难时你会否“出手”帮忙呢??!

还是会见死不救呢?!

而我~我会“帮”他/她“救”他/她

可能很多人会说我是笨蛋(已经有人在说了),

但没关系,不管笨也好蠢也罢,只要我能帮的为何不帮呢!?

他/她怎样对我,我不一定要以牙还牙的~“怎样”对回他/她吖!

难道就因她/他对我做过各类的恶行(也不是很恶啦!),现在见到他/她有事时不帮吗?!

一个人“残废”了没关系,要是连“人格”也废了,那就猪狗都不如了

多划不来吖!我才不干呢!我属于“人格”高尚的那种啦!(哈!自己吹棒自己=不要脸)

所以只要我帮的做得“问心无愧”何乐而不为呢!

在某部戏里听到这句话,很适合我今天的心情与想法,所以写下来了

宁人负我,我不负人

宁做废人,勿做贱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