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受不了那班"滾"友

"度假"回來公司上班後就不斷的炫燿各自的"豐功偉業"

吵得我無法專心工作,忍无可忍之下,他們給我"鳥"了一頓

但他們還不知死活的"揶揄"我,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氣死我了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我馬上反擊說:

-在公司說的那麼大聲,說得戰績那麼的激烈,有本事回家對著老婆說,對著老婆炫燿唄!

在這(公司)說一大堆沒用的,我不會覺得你們很"猛"只覺得你們很"賤"很"骯髒"

你們這樣偷偷在外偷吃還好意思回來炫燿,你們真的當自己的老婆死了嗎?

你們對的起老婆兒女嗎?(我當時罵得起勁,罵得~超爽的)

被罵後雖然他們還想反駁的,但幸好他們很會看人的"臉色"~一見到我真的變臉了,不是與他們開玩笑的

過後他們才肯乖乖的"散會",還給了我寧靜的午後.我也可繼續還未完成的工作

p/s:神啊!請您把这班"賤"男,"閹"了吧!防止他們在危害人間,天可憐他們的老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