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已經两天沒上網了,沒辦法~忙嘛!

这種忙的趨勢好像越來越嚴重是的

一個月忙過一個月,有時真的吃不消,想发脾氣

新年前老闆說會請多一個人來幫我,但現在已三月了連個鬼影都沒有

其實很難怪沒"鬼影"來應徵啦!因老闆連征聘廣告都沒登,鬼知哦!

真的是說話不算話的"大話王"~氣.....我又能如何呢?他是老闆,有權利"出爾反爾"的(悲哀的打工族)

每次上班時見到像座山是的文件在桌上等著要處理,我就超想"逃"滴!

好想拿長假唷!但還是想想就好,因別說長假,我看拿一天假老闆也未必給呢?!

除非不干了,不然我就要人命的"做"吧!(天可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