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問~一個負責安排送/接JOB的人(W女),有可能11點多12點才來上班的嗎?!

每次+每天一早都要我幫她安排送/接JOB

因不是我管轄的部門,SUPERVISOR又遲來,往往弄得我手忙腳亂的

有時不知頭尾,無端端被客戶罵說為何沒送他們很緊急的東西過去(客戶前一天交代W女)

又或者安排錯誤往往第一個被罵的也是我

我就活該倒霉的一早就當了別人的"炮灰"(經常)嗎?!

我何苦受這樣的鳥氣啊!

我受不了了,那W女被我"鳥"了一頓,限定她3月開始9點整來上班

我不管她是懶老闆的同居女友或老婆都好,我不怕

在公司裡就要"公私分明",別佔有是懶老闆的女友身份就有特權

有何不滿隨時歡迎W女與那懶人來"上訴"

---

但,不知道是我太了解我的同事們或是我料事如神,往往交代要他們遵守的事一定+肯定堅持不到一個星期

這次W女也不列外被我"批"中了,这一两天又"打回原形"與那懶人老闆11/12點才來上班

真的是"物以類聚"的一對啊!

今早就忙到我想"劈"死人,TNN的~不是因我今天太忙了,沒空鳥你不然....你死定了

該死的女人,一點主見也沒的女人,唯命是從的女人,沒那懶男人會死的女人~該死....

如接下來的日子再是這樣,大佬你別怪我連你也一起準備中我的"鳥氣"

忍无可忍就無須再忍~我要爆發(火冒三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