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幾天都忙著整修我的房間,好不容易昨天已"完工"了

我終於可以舒舒服服的在"新房"好好的睡上一覺,無須再睡在客廳了

現在整間房間已煥然一新了,重新粉刷了四面牆壁~两面米白色+两面淺褐色

剛開始的時候還怕这两種顏色不"搭"幸好粉刷後感覺還不錯

然後门框和窗口也稍微弄了一點,把原先的顏色也換成了米白&淺褐色

搞定後,再來就是佈置了,星期天一早與二姐去Ikea買了些佈置"用品"

買了整两百塊錢(心痛)~買了張辦公椅,窗簾+掛勾+鐵枝,書架等

昨晚終於佈置完工(超開心滴!)

我要感謝我二姐夫忙了两天幫我粉刷房間,整修門窗.沒有他我看我也不會/不想整修房間呢?!

還有我二姐陪上陪下幫我買東西及縫製窗簾布~非常感謝这两位功臣

為了感謝他两我請他們去大吃一了頓~肉骨茶+酸辣菜+燜雞腳

---

雖然現在自己的房間已煥然一新+乾乾淨淨+美美了,但是......我卻失眠了

可能是太過乾淨或是感覺不同了吧?!好像少了點甚麼是的,總之不在是我以前的"狗窩"的緣故吧!所以就是睡不著

也少了我原有的"狗窩"~味道 (慘)~也可能是油漆味還沒全"消"的緣故吧!?(臭)

希望能趕快適應这間"全新"又"陌生"的房間吧!?讓我能真正的睡上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