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個星期以來也不知為何腰痠背痛得要命

好像被十幾個人圍毆過是的~痛..痛..痛

可能是"那個"要來又遲遲不來的關係吧!?

總之把我搞得,情緒很不穩定,很想发脾氣

又加上公司一大堆繁瑣的事,使到我更加的不"爽"

所以,以免無辜的人倒霉受害,被我的"氣"炸傷

我这個星期,一放工回家或者假日我都把自己關在房里逐不出戶

雖然我二姐有"話"說,但我也懶得解釋也不想解釋,就臉臭的进房了

我怕一開口,受害的首先就是我二姐,為了她好,我還是別裡睬她唄!

其實偶爾當"宅女"感覺也不錯,一個人時可以靜下心來想事情也可好好的調里自己煩躁的心

自己一個人宅在房里要做甚麼都行,不需理會別人的看法,無須面對人群或虛假的迎合別人

我只需迎合自己面對自己應酬自己,消遙又自在(總之不想見"人"不想开“口”说话就是了)

又能把自己融入在音樂的旋律里在房里亂跳一通(沒人看到~"爽")

或者在房里猛褒戲~連看二十集,要看甚麼戲看多久隨我喜歡看到爽為止

又或者搬來/租來一堆小說.漫畫,宅在房里看個過癮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當"宅女"的咧!(有點當上癮了)

**偶尔当当宅女也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