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该死、真倒霉,今天下午收到一则短讯,说我欠了几百块钱的电话费(手机)没还,限我在30号前还清

我觉得很奇怪,我绝对不可能会欠电话公司钱的,因我是用Prepaid Card 的,哪有可能欠钱呢?

所以就打到Celcom公司查问,一问一查之下才知道我的身份证被不法之徒在JB“盗用”了

被盗用身份证可大可小吖!所以扔下一堆工作,请了假,赶着去警察局“报案”

又好死不死今天是友族“拜神”的日子,所以交通非常非常的“堵”

堵车加上报案就用了我两个小时,然后又要从PJ赶去Celcom(JlnAmpang)解决那那笔钱的问题

从PJ到JlnAmpang的路上我快发疯了,拜一个神也不用那么“堵”吧!?气。。

赶到时幸好还来得及,但唉!衰。。衰。。衰唷!?什么都做不到~因Celcom公司除了要“Report”之外

还要一张”宣誓纸”和“报生纸”~气啊!那么辛苦才来到~尽然。。累。。

那就表示我今天可以收工回家,而明天我又必须拿假去死出一张“宣誓纸”出来~惨!麻烦。。

希望明天能顺顺利利的解决这件“辣手”的事情

也希望那盗用我身份证的“王八蛋”没再申请其它什么的~不然就“大条”囖!?(神吖!保佑我啊!)

也祝福那“王八蛋”(加重语气滴咒骂)~出入平安、健康、吃饱、睡好、长命百岁。。。(的反义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