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冥冥中已安排好了似的

原本还懊恼着星期六下午1.00前无法去到“金河”买“王力宏”MUSIC MAN演唱会门票的我

尽然得到了一天的假期,只因我非请这天假不可,因我必须去解决被别人盗用身份证所申请的电话线

所以感觉不知该高兴还是该难过得好(唉~衰)

搞定了“烦”人的事后,就到“金河”买票去耶!不用说也知道我肯定买到票囖!我排了整一个小时才买到耶!~累

说真的如果没有DISCOUT我可能会买最便宜的票,因我自在享受现场的的气氛和“听”力宏唱LIVE的功力而已

对于能否近距离见到力宏本人,还是其次耶!

说实在的如果不是我大姐“撩”我去,我可能连想也没想过要去看耶!?

(虽然我还蛮喜欢力宏的说,除了帅以外,他的音乐才华毋庸则疑的~赞)

哎!我“心”想看的人举办着世界巡回演唱,却偏偏没来马来西亚举办~真的气死我了~我等了好久哦!(无奈)

如果是“他”来大马开唱我肯定买最贵的~呵呵!我除了要享受现场气氛和听以外,我还要“看”个够本

“他”对于我来说真的“免疫”不了吖!“他”是我的“死穴"~每次“他”来我总是不贵不买呀!(悲)

最近本人“经济”不是很好,我是否该庆幸“他”没来大马开唱呢?!(矛盾)

虽然力宏不是我最想看的那个“他”但我还是蛮期待力宏“MUSIC MAN"的演唱会滴!

我相信力宏不会让我失望的~加油囖!

期待。。期待。。倒数。。倒数。。力宏~5月2日晚上八点,我们约在Bukit Jalil国家体育馆见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