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乘着清明节回家乡祭祖时

在家乡把一头长发剪短了

剪得还蛮短的(耳下),是现在蛮流行的短“蕾YER"头

剪了后~个人还蛮满意的,整个人看起来都清爽、年轻+漂亮了(哈!这是理发师说的)

而且评语也很多

赞美的评语我一一微笑说声谢谢

至于说“难看”的~(除了家人)说真的见过我的人都没说难看耶!如有人这样说我也还是会一笑而过啦!

但是。。。。我不明白每个人见了我新的“造型”都说好看,为何独独是家人说不好看而且说了一堆不好听的评语呢??

老爸说:~为何一头好好的长发把它剪成这“鬼样子”

姐姐们说:~哇!剪得那么短,很丑,看到你的脸很大,很像“冬菇”头。。。。

接着一班侄儿外甥就跟着姑姑阿姨们叫我“冬菇“头了

虽然心里是不好受,但我抚摸着心~欣然接受~各人的“看”法不同嘛!

不管其他人的评语是好是坏~我都不受影响,也不介意,唯独家人的评语我还蛮介意的???(也不明白)

这是我的“头发”剪不剪,剪多短,好不好看~是我自个的事,无需你们过多地批评

我剪发,关你门何事,又不是用你们的钱,也不是剪到你们的头发。。。。。

P/S:有时对家人们很。。气。。无奈,为何什么事都要把它说得那么难听呢??我真怀疑你们是否是我的家人???(气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