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百无聊揽的开着astro乱按一通,

无意间让我再次听见“他”的说话“声”

让我突然停在这出久远的戏剧里不动了(武林世家)

这声音~我从小就爱上了的声音

低沉、厚实又带点磁性的绝妙嗓音,这把好声音深深的吸引了我,无法自拔

听他说话是一种享受,听他唱歌是一种抚慰~他天生就是个“歌者”

(但我喜欢听他说话多过唱歌耶??!《他的歌我当然还是很爱啦!》)

小时是因听见他的嗓音才爱上他的,而不是见到他的俊俏才爱他的哦!

他是第一个使我不先看样子,只听声音就爱上/着迷的“男”人

我曾经对我大姐说过,如在我的生活圈子里出现这样的“声音”

我会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把他占为己有在说,美丑不重要,没钱不是重点,

最重要的是天天能听见他对我说话的“声音”,我想我会“冧死”

现在还是不变,我在等待着~期待着,虽然很渺茫但有梦就有希望。。呵呵

虽然“他”已离世了但我爱他的声音不会因他的离去而变淡的(反而越来越“浓”)

让我那么着迷的好声音~世上再难找到了吧???

看到最后,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口中的“他”是谁吧?!

谜底揭晓~。。“他”就是。。。哥哥“张国荣”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雯镐 的頭像
    雯镐

    心言心语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